#Thoughts

很多事、不是我们想怎样、就能怎样。
这世界围绕着我们不但只有爱情、也有亲情和友情。

工作树- 虽然在工作岗位上、同事之间的相处不是很容纳。但、很高兴的是我有个很好很疼我的死党. 工作再不如意、身边总要有个大树可以帮我遮风挡雨。他们是我在工作上的树。

小人就爱搞新闻、大作文章。但、你要知道,我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地。人在做,天在看。你走着瞧吧! 你的每一件班门弄假的招数、总有一天,会得到应有的报应。你就等那天的到来吧!你的「主」到时会「保佑」你的。

爱情树- Cs 是我人身中最大最可靠的大树。无论是喜还是悲、他都一直支持着我。陪我度过开心和不开心的日子。在人身的低潮,有他不断的支持、鼓励和灿烂的笑容瞬间带走了一切的不开心。他永远都是欣最爱的大树。

亲情、友情树根- Friendship is the root of the tree. 有钱也买不到珍贵的友情。我纯粹只想要个支持我、体谅我、了解我的纯友谊。Definitely not those friendship that behaves good infront of you & backstab you at the back. 很庆幸在我人身中,找到几根牢固的树根和一对可爱的父母。永远陪我嘻嘻哈哈、疯疯癫癫地过日子。

心里明白、感动、珍惜。

One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