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。

你懂什么是爱吗?被疑问、质问。
爱、分很多种。
亲情的爱、恋爱、友谊爱。

自问不是一个爱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感觉的人、但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很直。就是太值到没办法转弯。改不了也不想改。

亲戚不多、没办法把亲情看得太重。但我会用我的一切来爱戴我的家人。这个人告诉了我、他小时候有过过穷日子、所以家人都比较亲近。姐姐弟弟都会齐心即使意见老是不合。老实说、谁没穷过?我过的日子也没人可以理解。我即使吃不饱也不会让家人挨饿。我、心事谁能知?为何没人能够了解?如果不能了解、不然 keep the comments to yourself? 我忘不了我过过的苦日子。This precious lesson that i experienced, i will definitely educate & pass down to my child, that life isn’t easy yet Sometimes u need to fight in order to survive. So Dear god, please let me pass my comgi & Pgi asap! (Really have to plan for myself already :

& to that person that questioned me, 爱其实很简单。原理是、简单就是快乐、快乐就是简单。希望你们一家幸福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