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Diary ; 

做人真的好累。 好讨厌一切 不真实 的眼前。我讨厌那个人所告诉我 的一切,是自私的想法还是为了保护我。不知道也不想懂。有时我真的觉得他好假, 有时觉得他好可怜, 有时觉得他真的有在帮我实现我的梦想。 听着 也不知道说的 有多真实。有时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小气, 把自己的不开心 扩大到很多人的 不开心也是。我没那么厉害。只是感觉而已。心里知道, 这里我有发挥空间 也能赚到 想要的钱。 但, 心理 过不到 看到那 八婆 的舞台剧 而带给我 不快乐的心情。 不好意思, 我不会让你好过的。 你可以 indirectly 解决我 但 我 不放过你. 做人 意思意思, 把我 撤在你的 悲剧 带给我痛苦。 我会 还给你 。 Time will tell 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