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

​我本来很简单。 但一切变得复杂。

我本来很开心。我相信命运改变了一切。

该发生终会发生。我奋斗的结果如何 我不晓得。

我害怕也担心。我只想要开心, 心里的开心。

辉自己都觉得这人变得完全不一样了。我只可以说 我

很容易 心软, 感情坏事。我可能嘴坏 但 我不想这样的

我很累。 只可以把现在 做得 更好 不要让相信我 

的人 失望。希望 老天爷 可以 让我 找到 下一个 可以 发

挥 和 学东西的家 。我给自己 多 一天。我要 站 上来!

One comment

  1. Merry merry birthday to you! Wishing you an unforgettable day of joy, an amazing year of bliss and a lifetime of happiness.

Leave a Reply

